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心小筑

笔随心走,今儿固执,明儿洒脱,且笑且过;人随兴至,朝入山水,夜梦平川,且歌且行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狗 狗 哪 里 去 了?  

2009-07-03 09:15:42|  分类: 边走边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狗狗,你们哪里去了?是被打死扔掉了,还是被救上来,流浪去了?

        一早,我和儿子带了一碗饭去喂狗狗,可是已不见它们的踪影了。我们只好把饭放在路边,不知道哪只路过的猫或者狗来吃,也许麻雀来吃。

        它们怎么会在那里?真是奇怪!昨晚我们去本县“国宾馆”里看荷花,意外地发现“国宾馆”大门外的“护馆河”里有两只狗。因为天气干旱,河里没有水,只有低洼处有一滩脏水。

        那河靠路的一边坝有2、3米高,靠馆里的一面也有1米多高,里面既没好玩的也没好吃的,它俩下去干嘛?再说,据说狗狗因为知道自己没有猫的攀爬的本事,所以没有爬高落低的习性。再说,要下去怎么这么凑巧会两只一起下去?一定是被扔下去的!它们已经很瘦了,肚子瘪得不行,毛乱蓬蓬的,颜色也很杂,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。两只该是双胞胎,一模一样的。一定是被人养过的,因为见了我们还会摇尾巴,但又警惕着,不肯走近来。我们是想把它们抱上来,我们没条件养它们,那就让它们去做流浪狗吧,还有一线生机,还有自由,这样被扔在干河里,白天日头晒,又饿,还有点脏水也很快会被晒干的,它们很快就会变狗干了啊……太残忍了!让它们变成狗干是狠心的扔它们的人所期待的吗?也许他们原来养着它们的妈妈,可是它们的妈妈不守“狗道”,私自和不是主人选定的名贵狗女婿生下了血统不高贵的“狗杂种”,这样,它们不好看,不名贵,就没人要了,主人勉强把它们养到这么半大,再也无法容忍了,而它们又对主人忠心耿耿,主人下不了打死它们的心,就做了这样“眼不见为净”的缺德事……

       我忍不住这样猜想。我宁愿是我猜错了。眼看着瘦弱的狗狗根本不可能自己爬出来,虽然对我们摇着尾巴,可是又警惕着,不敢近前。对于人,它们又多少疑惑不解啊。我又怕被它们咬,不敢去追,真是难过啊……

      一个带着一只小猫散步的人说,这样的狗,肯定是很忠心的。只要喂过它几次,它就会对你很亲热,愿意跟随你。

       今早我就带儿子去喂,可是已经不见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好难过啊……人啊……

狗 狗 哪 里 去 了? - 小昕 - 一心小筑狗 狗 哪 里 去 了? - 小昕 - 一心小筑     狗 狗 哪 里 去 了? - 小昕 - 一心小筑狗 狗 哪 里 去 了? - 小昕 - 一心小筑狗 狗 哪 里 去 了? - 小昕 - 一心小筑狗 狗 哪 里 去 了? - 小昕 - 一心小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