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心小筑

笔随心走,今儿固执,明儿洒脱,且笑且过;人随兴至,朝入山水,夜梦平川,且歌且行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月16日 星期六 多云间晴  

2010-01-16 16:14:18|  分类: 似水流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周六是固定版生活。

      早上6点40左右起床,自己洗漱好,催儿子起床,7点半到八点半学小提琴。老师要求陪练。一开始,偶还暗暗想,以前在师范选修过小提琴,正好巩固一下,再学点新知识,也不错的。其实不然。孩子学和大人学完全是两码事,要不老师该收双倍的学费了。孩子是大人逼着在学,而大人没人逼着学,纯粹要说兴趣和自觉,偶一样也够不着。所以,儿子学琴,偶陪坐,可不能打瞌睡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去吃早饭,然后还能干点啥,比如今天带儿子去理发。天冷了,偶本来想让儿子的头发留长点,像哈里波特一样,软软地披下来,多好看。可儿子的头发都半耳朵长了,偶每天贼兮兮地问他老师说没说叫你去理发了?虽然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,但老师出身的偶,很明白这幅样子有仪容不整的嫌疑了,奇怪的是,他们的老师怎么不提醒?是不好意思?还是顾不过来?还是标准改变了?偶看儿的发质也没软软的披下来的潜质,那就赶紧给收拾了吧。

      然后还有10分钟,儿说去花鸟市场。那是他最喜欢去的地方。充其量2家摊位,几盆花草,几只小乌龟,也敢叫“花鸟市场”,小岛毕竟是小岛。好在偶儿很满足,今天建议偶买了三个“大蒜头”,说是冬天了嘛,养几天好开花啊。

     9点半了,送儿学英语。偶回家。收拾。今天老公有事去,偶11点要自己接儿子去。快马加鞭,在这段时间收拾了卫生间,洗好衣服。11点前接儿子。做饭,吃饭,因为偶饭吃得快,还能看一眼“相亲才会赢”。看到一个外貌帅帅的小伙子,电视相亲都敢去骗人的,真是胆子发育不正常。

     午睡。儿子也说要午睡。结果是偶午睡起来了,他还睡得香。不睡则已,一睡就睡一下午。儿就这样。也蛮可怜的,自从上学以来,就睡眠不足,他个子长得高纯粹遗传,不是像书上说的,睡眠好就长得高。

      这样也好。把老公从电脑前赶开,偶有时间写日记了。这家伙真沉得住气,除非工作,除非领导叫,否则就天天在家,一坐就把椅子坐穿的样子,业余生活透明得真空,还不烦不躁,对偶唠叨捉弄一概“呵呵”几下,真是好脾气。

      晚上有个很有理由请客的作家、编辑要请客。周五就通知了偶。她很棒,偶很佩服她,也很羡慕她。周五偶想要买束花去,向她祝贺一下。但现在看来,不能去了。儿不知会睡到啥时,老公晚上要有任务,偶的胃也不舒服……可是这样的理由说出去可能会让ren 笑^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