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心小筑

笔随心走,今儿固执,明儿洒脱,且笑且过;人随兴至,朝入山水,夜梦平川,且歌且行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月18日 星期一 晴  

2010-01-18 19:59:23|  分类: 似水流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今天是个好天气。又是新的一周开始。再灰扑扑也不能蓬头垢面去上班。穿上新网购来的短裤。男人的服装好像总是那样, 没什么花样,而女人的就不一样了, 什么花样都有。大冬天的还穿短裤,穿上才知道,真够短的,根本就没有腰,也几乎没有裤脚了,省料。中午回到家,老公突然发现了,像看到火星人了,又惊又奇,然后是好笑。偶自己想想也好笑。本来人家那叫流行,叫时髦,到偶身上却成别扭了。

      今天坐在办公室里用一个字形容叫晕,两个字叫难受。昨晚没睡好觉。迷迷糊糊做了好多梦。梦真是奇怪的事。有时儿子说他不愿意做梦,偶说做梦好啊,说明你脑细胞活跃,想象力丰富。想想偶自己脑细胞日益退化,想象力基本扼杀,梦却不断。所以偶的理论是骗不了自己的,只是暂时骗骗儿子的。有时做很恶心的梦,像吃飞跑的大蚯蚓。据说那可能是身体有暗疾的征兆。有时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那是可以接受的理论。有时却真是想破天也想不到的人啊事啊,那可真叫“乱梦”。却还没有过“美梦成真”的体验。昨晚梦见一个偶熟悉的尊敬的却很难得见到的人,很严肃地突然出现在偶面前,竟然还带着一个记者,不知道对偶说什么,偶想站起来,却找不到鞋子了……于是,偶满心懊恼,这一懊恼,就醒了,迷迷糊糊怎么也睡不着……

      于是晕。

     幸亏今天不忙。偶就看报纸,到处找可以积累的信息、资料,也算没白拿国家发的工资。

     临下班时,下社区的同志回来了,拿来某镇即将要在某座谈会上用的发言材料,偶一看,更晕了,竟是偶见过至少4遍以上的老材料。他们领导都换好几任了,材料倒没换,真是有才……哈哈 ……不过也有理,毕竟听汇报的不是同一茬的……

     傍晚,儿子老师们的信息一个一个来了,有作业,有提醒,有通知,明天要英语口试,要数学调研。都很忙,都不容易……偶的心里酸酸的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