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心小筑

笔随心走,今儿固执,明儿洒脱,且笑且过;人随兴至,朝入山水,夜梦平川,且歌且行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(一)  

2011-02-28 10:10:37|  分类: 边走边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是一个孤独的魂,心里空荡荡的,像空气一样飘荡在凡尘,找不到归宿。不知什么时候,不知在哪里,也不知是怎么碰到的你。你是谁?关于你的一切,我都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没有在一起的繁杂经历,我只觉得,我好累,没有一丝力气。你在某个角落,席地而坐,右侧的腰身和腿勾勒出一个窝,我把身体蜷起来,左侧身躺在那个窝里,那么安全,那么舒适,那么温暖,你的右臂环抱着我,像藤一样坚韧……我想一直这样睡下去,睡下去……可是,我们是被追捕的游魂,**婆婆飘飞着追过来,我们不得不逃离。片刻的缱绻消耗了我们太多的气,我们无法飘飞,在那鱼鳞一样的凡人屋顶上。你停下来,在某个角落,席地而坐,右侧的腰身和腿勾勒出一个窝,我把身体蜷起来,左侧身躺在那个窝里,那么安全,那么舒适,那么温暖,你的右臂环抱着我,像藤一样坚韧……**婆婆飘飞着追过来,到了面前,我没有看你,可我知道你那么安定,我的心也很平静。**婆婆用一张纸糊在你的口鼻上,你闷闷地哼了一声。我的身体突然挣扎了一下,心里说,不。**婆婆用一张纸来糊我的口鼻。我抬起手,去阻挡,说,让我说一句话。“**婆婆,你是一个好人。”我说。**婆婆突然笑起来,笑声很响亮,很凄厉。她不糊我的口鼻了。我去握她的手,心想,她的手不会比我这个鬼冷吧。她的手真的很冷很冷,我的手却是热的。你依然可以自如地呼吸。我拉着**婆婆的手,你拉着我的手。我们朝前走去。很多人和魂站在那,分不清楚。说是新拆迁过来的坟墓区。我看到一个地道入口,散发着泥土的气息,一边的墙上写着字,像门牌号码,很多人和魂在仔细看上面的字,不知道为活着的自己还是已死去魂寻找着。我也凑上去看……

突然就醒了。

我知道已是黎明,再一会我就得起床了……

热泪滚滚而下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