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心小筑

笔随心走,今儿固执,明儿洒脱,且笑且过;人随兴至,朝入山水,夜梦平川,且歌且行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俗人俗事(一)三个花欠眼  

2014-05-14 08:58:31|  分类: 凡人俗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一日,老花欠眼叫其三个花欠眼儿子拎篮鸡蛋去看看其拉外婆。话完后,老花欠眼做生活去嘞。三个花欠眼儿子打算出门。老大锁门,看来看去看勿清锁扣,越张越拢,“促啦”一声,锁扣穿过其自家眼泡皮,把其自家也锁起来嘞。好勿容易弄脱后,三人出发嘞。
走了一会,老二要上路边一茅坑,其拎着鸡蛋,看到墙壁上有个钉嘴,其一边讲:嗖人噶好啦,墙上钉钉嘴,给过路人吊吊东西好足嘞,一边就把篮子吊上去。“倾跨啦”一声响,鸡蛋敲嘞得无沓泥浆噶嘞。派来得墙上停嘞只苍蝇啦,其活道得是钉嘴。
三人垂头丧气朝前走,走了交关长时间,觉得迷路嘞。老三大末之头看见路边立嘞个老头巴,戴顶帽子。其就去问:阿伯阿伯,小山村搭阿里嘎去去啦?“老头巴”勿响。其又问了几遍,“老头巴”仍勿响。大末之头,“帽子”勿见嘞。老三话:勿话把老头巴听,其帽子被风吹走嘞,噶坏老头巴。其实是路边一块大石头,上头停了只老鹰。老鹰被其啦吓走了嘞。
俗人俗事(一)三个花欠眼 - 小昕 - 一心小筑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